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可能在4月20日宣布新的播客订阅服务

2021-04-20 07:5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WCCFTech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4月20日举行春季发布会活动。该公司预计将宣布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新的iPad Pro型号,AirPods 3和一个新的物品跟踪AirTags配件。除了硬件升级,外媒报道称这家iPhone制造商预计还将在4月20日宣布其新的Podcasts订阅服务。新增加的内容在iOS 14.5的测试版中被发现。

如前所述,苹果预计将在4月20日的Spring Loaded活动上宣布其新的Podcasts订阅服务。Vox的Peter Kafka在iOS 14.5的发现中透露了这一细节。9to5mac发现,Kafka发推文表示,他“非常确定苹果正在准备自己的Podcast计划--付费订阅服务--将在周二推出。”

在最新的iOS 14.5测试版中,Podcast应用在 "Listen Now "选项卡上新增了一个账号按钮,就像用户在Apple Music应用中找到的一样。除此之外,通知设置也被移到了另一个位置,这意味着新的其他账户和订阅的添加可能正在进行中。据传,该订阅也是该公司Apple One以及Apple Music的一部分。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何时可能向公众发布iOS 14.5。不过,外媒猜测该公司将在4月20日的春季发布会活动后宣布。苹果竞争对手Spotify已经将其业务扩展到了音乐流媒体之外。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独属于该平台的原创播客节目。外媒猜测苹果会在其Podcasts订阅服务中加入类似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