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驿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驿站可免费送货上门 首批开启北上杭3城

2021-04-1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日上午,菜鸟驿站宣布正式开启送货上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操作,将淘宝包裹免费送到家门口,该服务首批开启的城市为北京、上海、杭州三座城市。

根据菜鸟驿站的介绍,送货上门服务首批开启城市 3 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和杭州。此外,广州、深圳、济南、哈尔滨等更多城市测试运行中,服务将逐步升级。

菜鸟驿站还发布了具体的操作步骤:1、打开手机淘宝 2、点击我的淘宝订单 3、点击查看物流 4、点击需要上门 5、选择确认上门 6、受到驿站准备提醒等待上门。

菜鸟驿站表示,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淘宝 App 自主选择送货上门或驿站自提,两项服务均不产生任何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