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带有摄像头和内置HomePod扬声器的苹果电视正在制作中

2021-04-14 08:04 · 稿源: appleinsider

一份报告称,苹果电视的下一个发展方向可能是增加更多功能,包括一个摄像头和借用HomePod的功能和扬声器。

。周一,苹果似乎缩小了选择范围。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将苹果电视机顶盒与HomePod扬声器结合在一起的产品,为家庭打造一款无所不能的设备。知情人士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该公司将在一个盒子内提供多种智能家居功能。

该设备在播放音乐方面的功能类似于HomePod,但也可以连接到电视。内置摄像头将使其能够用于视频通话,它还将作为智能家居管理的家庭中心。

机顶盒并不是苹果在该领域继续调查的唯一产品。在新的报告中,苹果也在考虑将扬声器和触摸屏结合起来,这将使其与亚马逊的Echo Show和谷歌Nest Hub保持一致。

该扬声器将有效地将iPad与HomePod扬声器结合起来,并配有用于视频聊天的摄像头。苹果公司还考虑将其连接到一个机械臂上,让屏幕跟随用户在空间中移动。

这两种产品显然都处于设计和生产的早期阶段,很容易删除或添加功能,或者完全取消。

考虑到竞争对手已经在这一领域开展业务,苹果将产品类别合并到一款设备似乎是合理的。例如,Facebook的门户平台已经包括了一个带摄像头的机顶盒,用于视频通话,苹果将直接与之竞争。

苹果的tvOS操作系统在许多方面的工作原理也与HomePod的软件非常相似,并配有现有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使得集成更加合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