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又被限制消费 此前称6亿债务已还4亿

2020-12-08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7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执4190号,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资料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

据悉,去年罗永浩曾多次进入限制高消费名单,当时,罗永浩称,欠债还钱本是应有之义,但也许是因为蓄意赖账的人多,所以仅算本分的表态,被很多媒体和朋友各种支持甚至赞扬,实在是非常惶恐不安。恳请大家考虑一下债权方的感受,不要再说了,我会努力工作还债,多谢。

去年11月,罗永浩曾表示:“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10个月里,我们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我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在今年9月的脱口秀大会上,罗永浩表示,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同时,罗永浩还表示,等这些债务全部还完之后可能会拍一个纪录片,来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这个纪录片的名称自己都想好了,叫《真还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