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 将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点餐外送

2020-11-1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麦当劳中国 11 月 16 日宣布,旗下专业咖啡品牌McCafé(麦咖啡)未来 3 年将投资 25 亿元,加速布局中国内地咖啡市场。预计到 2023 年,全国将有超过 4000 家麦咖啡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手工咖啡。

咖啡将采用“轻资产”模式,即不独立开设门店,而是利用现有麦当劳餐厅的空间,开设单独的咖啡柜台,引入专业的咖啡制作设备,由咖啡师手工制作咖啡。此种模式额外投入较少,可以利用麦当劳在全国快速开店的基础,有利于在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布局。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麦当劳中国的高速发展,预计 2023 年麦咖啡将超过 4000 家。今年,麦咖啡将率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麦当劳餐厅,并将于 2021 年全面进驻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天津、成都、苏州七大城市。

麦咖啡将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点餐外送,覆盖线下柜台、手机点餐以及外送平台。顾客可以选择在餐厅堂食或外带,也可以通过麦当劳的外送网络,轻松享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的落地

    10 月 11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院长赵星宣布“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下称“基地”)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是由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百联集团科创中心、中国移动、META48、四川物通科技等多方合作推进筹建的新消费领域产学研创新基�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几十万单 吸氧比喝咖啡还提神?警惕:已有人“中毒”

    吸氧比喝咖啡还提神”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围观。有不少人晒图表示自己在用便携式吸氧瓶,并分享自己使用制氧机或者氧气罐的体验。呼吸系统同样也会因为氧气吸入肺以后,导致肺水肿,可能会表现为咳嗽、胸闷、胸痛等情况。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