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天超去年半年!天猫双11已有4165万人来看房

2020-11-10 19:51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0日消息,去年全年,有8000万人来天猫看房。而今年双11,天猫上线了80万套房子覆盖全国近300城市,单套优惠力度可达100万,受此影响,这一数据在10天里就达到了超4165万人。

据悉,在今年10月22日,天猫宣布一半楼盘、80万套房子都来参加双11后,每天都有大量网友涌进天猫看房。其中,90后上天猫双11看房的占比超过了4成。

天猫好房总经理一刀透露,一般来说,网购群体中,女生是多于男生的。但是来天猫双11看房的男生,已经接近6成。正在迈入三十而立的90后们,在今年双十一有了新的下单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对房子的热情不仅来自买房,还有抽奖中房。今年天猫双11要送出一套107平米的公寓,有109万网友参与抽奖活动,最终,抽奖中房花落武汉32岁的潘女士身上。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天猫双11不仅多了三天,还多了吃喝玩乐买房买车,并首次大规模覆盖大宗消费品,可见,天猫双11已经正式升级为全领域生活方式的狂欢。不过,和往年一样,天猫房产的销售额将不会计入今年双11的总GMV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