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资源库怎么分类 iPhone手机APP资源库调整

2020-11-06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在升级了iOS14系统之后,加入了一个APP资源库的新功能,但这一功能被很多用户吐槽比较鸡肋,想要关闭或者隐藏APP资源库,要怎么设置才可以将APP资源库这个功能关闭掉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设置方法。

1、苹果APP资源库功能无法关闭,也无法隐藏,它是一个完全自动的功能

2、APP资源库使用方法,当一个新的APP被下载到iPhone手机里面时,就会同时出现在APP资源库中

3、APP资源库会自动识别分别所有的APP程序,比如社交、工具、游戏等等,并且会突出重要的软件和常用软件

4、如果你找不到自己下载好的APP,那么可以使用APP资源库上方的搜索快速查找到程序

5、APP资源库内可以进行的操作是,长按APP进行删除的操作,这里的删除是完全从iPhone手机里卸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 CleanMyPhone官网体验入口 AI手机照片清理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CleanMyPhone是MacPaw开发的一款iPhone清理工具,旨在帮助用户清理手机中的不必要文件和数据,释放存储空间,保持设备运行流畅。使用人工智能iPhone清理工具清理多年的照片。点击前往CleanMyPhone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适用于iPhone用户,特别是那些需要管理手机存储空间和提升设备性能的用户。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iPhone在中国大幅打折 外媒称苹果iPhone在中国越来越依赖促销

    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疲软迹象。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主要采取了大幅降价促销的策略。虽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一些疲软迹象,但只要他们能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并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仍然有机会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 苹果AirPods第四代年内推出:跟进iPhone换C口

    去年iPhone15系列最大的变动之一就是更换了Type-C接口,与安卓实现统一、兼容。苹果还同步推出了更换C口的AirPodsPro2,但基础款的AirPods却没有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大概率不会下放,因为AirPods标准版定位主打的就是舒适佩戴,但目前降噪耳机大多需要入耳式设计,即便是苹果也不能做到无感佩戴,至于半入耳式降噪的效果则远不如入耳式。

  • 苹果A18Pro性能仅提升10% iPhone16 Pro系列将搭载

    苹果备受期待的A18Pro处理器在性能提升方面似乎并未达到预期,与前代产品相比,其性能提升幅度可能仅约为10%。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随着苹果芯片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能够看到更多突破性的性能提升和功能创新。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里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 苹果打破安卓iOS壁垒: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

    iOS17.4在欧盟开放侧载功能,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后续还会对iOS进行新的调整和改动。苹果公司在DMA合规报告中提到,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地把数据从iPhone迁移到非苹果手机上,这意味着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手机上。业内人士指出,欧盟《数字市场法》的核心目标是结束大平台的垄断行为,相关巨头旗下的应用程序能够与竞争对手互操作”,这意味着这些企业需要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方便用户使用。

  • 重磅功能来了!iPhone终于可以离线用了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7.4版本的升级,这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7GB。尽管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但经过测试发现,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为国行iPhone的自带地图功能增加了离线下载选项。如果开启“优化储存空间”的功能,则系统将自动删除一段时间内未使用的任何离线地图以释放储存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