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 自研电脑芯片Apple Silicon将面世

2020-11-03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宣布,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凌晨2点再次举办发布会。苹果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首款自研电脑芯片Apple Silicon、MacBook新品以及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Studio。

在今年6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未来的Mac电脑将使用自研芯片,替代英特尔芯片。首批配备苹果芯片的Mac电脑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计划过渡期大约为两年。

据此前消息汇总,首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起售价为799美元,而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为1099美元。

AirPods Studio售价349美元,具有佩戴感应功能,用户戴上之后可以自动监测并输送音源。AirPods Studio采用了高级皮革面料,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也会大幅改观。同时,AirPods Studio具有运动版和高端版本,带有磁性耳罩和头带衬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