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全新任务管理器上线:专为PC游戏优化

2020-10-30 12:07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10推出之后,针对游戏体验做了多项优化,包括但不限于DX12终极版(DirectX12Ultimate)、游戏栏(Game Bar)、游戏模式等。

今日,微软宣布,新版Game Bar上线,最大的看点便是任务管理器。

这套任务管理器和Win10原版任务管理器相独立,但同样提供了详细的进程列表,包括CPU、内存、硬盘、显卡的当前占用率状态,行末有“X”号,可以一键关闭进程,以释放更充沛的硬件资源

此前,Game Bar自带的小组件已经有截图和录屏、音频麦克风管理、Xbox社交、FPS帧率显示浮窗等多个小组件。

同时,新版还增加了Gamecaster、华硕Armoury Crate两套三方小组件,后者可调整5种不同的风扇转速。

另外,打开游戏栏设置的游戏特性选项,可查看当前PC是否支持最高级别的DX12特性DirectX12Ultimate,它带来了光线追踪、可变速率渲染、网状着色器、采样反馈等高级图形技术。

遗憾的是,截止发稿,国区微软商店并未同步更新Game B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