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连5G耗电快,续航比4G少两小时

2020-10-24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在10月23日正式开售,不少预订的用户已经获得了该机。今年苹果这款旗舰手机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了5G网络,因此不少人也为了获得更高的网速选择换机,对于5G网络会有什么样的体验以及续航影响,最近有测试显示比单纯4G网络少了2小时续航。

这一测试结果是来自海外的一个机构Tom'sGuide,他们在经过测试后发现,iPhone12开启5G后,续航较4G网络下减少了多达2小时。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介绍,iPhone12的续航为: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7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1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暂不清楚官方这一数据是在5G网络还是4G网络下得出的,不过少了两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是对不少人有比较大的影响。

对于该评测机构给的5G网络会带来续航减少的 问题,苹果公司的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做出回应,她表示苹果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接下里苹果需要和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

已经发售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与去年的iPhone11、iPhone11Pro的续航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电池容量降低了一些,对于减少电池容量的做法,不少用户表示不太开心,毕竟苹果的电池续航一直就不太理想,如今再被减少的话,使用一两年后肯定会出现一部分人需要换电池的情况。不过今年iPhone12还是吸引不少人换机,甚至出现了多年难得一见的黄牛涨价的情况,可见今年iPhone12是多么的热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