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40系列京东28秒售罄

2020-10-23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3日0点,京东手机正式开启HUAWEI Mate40系列新机预售。毫无意外,预售通道开启仅28秒,京东平台HUAWEI Mate40系列产品即宣告售罄。这一数据不仅表明“花粉”对华为新品的热情,更是证明了京东手机在新品销售上的“超能力”。尽管在预售首日惊现28秒的超短时售罄,但是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花粉的尝新需求,京东手机将在每天上午10:08开启HUAWEI Mate40系列预售通道,且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的首销。

据了解,作为HUAWEI Mate40系列新品的同步首发电商平台,京东在昨天的超级发布会直播中收获了累计407万人观看、获赞1013万人的口碑流量。与此同时,京东手机在10月23日0点正式开启预售,只需支付100元定金即可参与预售。如今,正值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新机,京东推出30天无忧退、一年无理由换电池、一站式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1小时达等4大超值福利,只为你的热爱,你心动了吗?

HUAWEI Mate40系列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四款不同型号机型,均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芯片。据发布信息了解,无论从摄影、续航、配色等方面、技术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满足消费者用机需求的同时更加贴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机喜好。

京东作为华为一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联手创下了诸多不菲的市场战绩。其中,2020年京东618期间,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亲临京东直播间为华为品牌带货,18日当天华为品牌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6月18日全天华为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今年818手机节期间,华为的表现也依旧强势。818当天,华为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11%、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粉丝数突破4000万荣获京东全平台第一,品牌成交额TOP10和品牌销量TOP10中,华为分占第二、第三的位置。

当前,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经火热开场,HUAWEI Mate40系列的上市无疑也为华为在京东11.11再创佳绩提供了充足弹药,至于京东11.11期间HUAWEI Mate40系列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