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Model3失控撞人:正在处理维修理赔事宜

2020-10-20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今日下午,针对“特斯拉失控撞人”一事,@特斯拉客户支持公布调查进展称,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特斯拉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昨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爱人上班途中亲身经历的一起事故。爱人驾驶特斯拉Model3行驶到崇文门路口,通过红绿灯之后,车突然往右偏出车道,同时方向盘很重转不动。最后车冲上了路边的公交站台,护栏被撞飞,一位交通指导员被撞骨折。车辆受损严重。

昨日晚间,车主表示,收到特斯拉发来的数据。特斯拉方面表示,事发当时车辆没有启动AutoPilot辅助驾驶状态;该车辆当时方向盘信号正常;该车探测到了护栏为障碍物,有人工主动刹车信号。不过紧急制动没有介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