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朱一旦最新资讯  > 正文

​朱一旦导演配音编剧离职 称将继续做一个简单快乐的创作者

2020-10-16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今日,《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的导演、配音、编剧张策表示自己已经离职。

张策称,自2020年10月1日起,不再继续担任《朱—旦的枯燥生活》策划,导演,编剧,配音,同时从原公司辞职,将继续做一个简单快乐的创作者。

据新榜报道,该系列短视频内容创作上,全部由幕后导演张策一人完成,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朱一旦团队更新了 300 多部短片。

资料显示,朱亘, 1983 年出生于山东淄博,bilibili2019 百大UP主、知名UP主。 2019 年度短视频系列「朱一旦的枯燥生活」主角“朱一旦”的扮演者。 2019 年开始拍摄短视频《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目前,朱亘B站粉丝数已超500万。

天眼查显示,朱一旦(朱亘)目前共涉及 14 家公司,共担任 5 家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注册资本累计达到 871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