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厚崑最新资讯  > 正文

胡厚崑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 10月1日起任期6个月

2020-09-30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 2020 年 10 月 1 日~ 2021 年 3 月 31 日期间由胡厚崑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资料显示,胡厚崑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获理科学士学位。现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EMT(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拥有超过 30 年的ICT行业经验,在华为战略方向制定及全球市场拓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胡厚崑于 1990 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美国华为董事长、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职务。在此过程中,帮助华为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推动华为全球化的公司管理变革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