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众信旅游:阿里网络受让公司总股本5% 与阿里旅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30 08:5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0日消息,众信旅游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向阿里网络转让其持有的众信旅游4547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占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众信旅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阿里网络将持有上市公司45,470,295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5%,成为公司关联方。

同时,公告称,公司拟与阿里旅行共同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公司与阿里旅行分别出资人民币6,750万元及人民币8,250万元,各占全部注册资本的45%及55%。

众信旅游表示,和阿里旅行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将便于更好地落实执行与其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商拟的业务合作项目,推动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和根据上市地法律纳入其合并报表的实体)之间的战略合作,提高双方在旅游产品领域知名度及竞争力,扩大双方各自产品、服务的市场整体占有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