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称超越特斯拉没问题:蔚来离用户更近 更清楚用户需求

2020-09-2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钛媒体中国创造者节目上,针对“蔚来超过特斯拉完全没难度”一事,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特斯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但蔚来也有自己的优势,特斯拉国产以后,蔚来的销量也在上升,特斯拉每次降价,到现在对蔚来已经没有太多的影响了。

李斌表示,蔚来的平均销售价格大概高于特斯拉10万元,从今天来看,蔚来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特斯拉一进来蔚来就立刻“完蛋”。蔚来离用户更近,更清楚用户的需求,蔚来反应更快,迭代更快,在互联网行业,这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势会越来越大。

在谈及多久可以超越特斯拉时,李斌举例称,三星手机在中国是曾经的霸主,但现在基本已经看不到了。蔚来用了5年的时间走了特斯拉十几年的路,从销量的角度来讲相对于五年前的特斯拉,未来总有一天,蔚来会超越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