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曝光 大概是这样了!

2020-09-27 11:35 · 稿源: 手机中国

很多信息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将在 10 月份发布。近日网上已有不少关于该系列真机的爆料。不过,这些爆料均只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没有透露手机后背相关信息。但是 9 月 25 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借此我们可以知道Mate40 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更多信息。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三张图片,图片中各模组开孔并不一致,应该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曝光的图片显示,华为Mate40 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其中两个模组有四个开孔,呈两排排列,排列的还算整齐;另一个拥有五个开孔,相比前两者中间多了一个长方形的大开孔,可能是属于Mate4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

华为Mate40 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曝光

该博主发微博称,华为Mate40 系列的后置模组“大概是这样子”,标配曲面屏前单摄+后置三摄,高曲面瀑布屏“药丸孔”+后置四摄。“IMX700传感器+潜望式镜头,再加入些新技术应该可以刷(DXOMARK)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