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外的战场:薇娅投了12家,辛巴捧红涨停股、李佳琦爱个人投资

2020-09-21 16:02 · 稿源: 今日网红公众号

当网红不一定需要上市来完成业务目标,甚至反向影响资本市场时,他们的资本游戏变得耐人寻味——9 月 16 日,辛巴入股上市公司起步,随后该公司股票连续两天开盘涨停;除了辛巴,薇娅直接或间接投资了 21 家公司,李佳琦个人投资了近 10 家公司;而据不完全统计,资本市场上共有 21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今日网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圈顶流网!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男网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从一个仅在内部使用的项目组,发展到团队规模超5000人的“协同办公三杰”之一,飞书花了七年。下狠心重回创业状态的时刻到了。对于飞书来说,“去肥增瘦”其实是一件早就该进行的事,一方面降低成本、提高人效比,另一方面提高团队生产力、聚焦核心业务与方向,继续把创业的故事说下去。

  • 重磅!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磨产品力内炼数字化!小熊电器穿越行业“倦怠期”

    你也许喜欢冬天,也或许喜欢夏天,但这都不影响寒来暑往、春秋代序的四季轮替。在商业领域,好与坏、涨与跌、繁荣与萧条也在交替演绎着行业的升沉起落。这恰是对德鲁克此言最生动的说明——让未来发生是一件冒险的事,但它的风险远远低于什么都不做。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