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百亿补贴小鹏汽车 5天订单量突破6000

2020-09-04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近来,电商平台和新能源汽车的联动频频,继拼多多万人团秒杀特斯拉之后,“聚划算百亿补贴”也上架了小鹏汽车官方旗舰店的汽车产品。

活动上线后,小鹏汽车在天猫上的订单量 5 天突破了 6000 单,相当于每小时卖出 50 台汽车, 5 天内的销量达到小鹏汽车过往月销量的 3 倍,创下今年最佳成绩。

8 月 27 日晚,小鹏汽车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为庆祝其成功上市,聚划算上线小鹏汽车百亿补贴活动,限量每台补贴 5 万元。补贴后,小鹏P7 长续航智行版仅20. 49 万元,小鹏G3i 460i 智享版仅11. 98 万元。此外,小鹏汽车所有车型每台补贴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