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米妙享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妙享功能有哪些 小米妙享全部功能汇总

2020-08-27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米妙享作为小米开发的一个手机和电脑之间协同共享的功能,可以大大提升大家在办公生活中的便利性,这个小米妙享具体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功能介绍。

1、小米妙享简介:通过屏幕、文件共传输等功能升级,大幅增强手机、智能硬件互联互通,协同功能的能力

2、跨屏协作:轻松打通小米手机以及安装了智能互联的Windows电脑,真正做到高效协作。

3、小米互传:小米设备之间自由快捷传送文件,省时省力,高效简单。

4、小米通话:快速与其他小米设备或者安装了智能互联的设备进行语音 视频通话。

5、感应钥匙:无需输入PIN码,笔记本感应到小米手环靠近即可解锁,手环远离自动上锁,快捷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康姿百德床垫忒靠谱,让您尽高质量睡眠!

    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提供了卓越的支撑性、贴合性和透气性能,让劳累的打工人能够在夜晚获得最佳的放松和恢复,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体验。选择康姿百德床垫,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睡眠,让您每天都充满活力和精神焕发!

  • 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中秋节怎么过?卡萨帝1场私家宴就能过

    又到了“金九银十”,新一轮家装旺季拉开了序幕。在大家居时代的风口下,家电如何融入家装场景,提升高端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心的话题。9月27日晚,临近中秋佳节,“美好生活智惠家”卡萨帝专场直播在@胡海泉抖音账号上线,为用户带来高端精智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美好生活合伙人胡海泉,以及美好生活体验者章女士来到现�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让利万元,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刺客信条幻景神秘碎片位置在哪 碎片位置汇总

    刺客信条幻景有10个神秘碎片的位置。找到所有的神秘碎片是获得探险者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土)所需的100%完成度的条件。它们也是解锁秘密室里的3个宝箱的必要条件,秘密室可以通过潜入北方绿洲到达。宝箱里有两件武器和秘密的米拉德服装。碎片是尼哈尔给的主线任务“古老的地方”的一部分。这个任务是在刺杀第一个主要目标“阿尔-古尔”之后开始的。如果碎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版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