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飞燕遥感最新资讯  > 正文

守粮护田 飞燕遥感在科技领域响应国家战略要求

2020-08-25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来,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领导先是在吉林考察时强调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后又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对粮食安全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强调,“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提高复种指数”“惩处违法违规侵占耕地行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mo在奶粉中的作用?佳贝艾特悦科技之名守护新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提升母婴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母乳营养研究对于促进母婴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低聚糖是人类特有的一类未结合的、多功能的、结构多样的低聚糖,约占母乳总碳水化合物含量的20%,是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的趋势下,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作为一款高端羊奶粉产品,将羊奶原生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满足了越来越多母婴家庭对高营养、强守护的追求,更是帮助了越来越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国家广电总局回电视套娃收费问题:已开始第一阶段治理工作

    在今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将分三个阶段全力推进治理工作。今年内逐步实现收费包压减40%,提升消费透明度。预计到今年10月底,试点单位收费包将压减40%以上,11-12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整体压减收费包40%,电视“套娃”收费现象得到显著改观。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微改精提”推动“多彩黄”蝶变升级

    自“微改精提”工作开展以来,黄田镇深挖本地资源,点燃红色引擎,激活发展动力,努力推动“多彩黄田”蝶变升级,形成镇域内景观节点有声有色有成效、可听可看可体验。一是打响“崔上红”品牌。黄田镇将进一步完善红色景点风景道、标识系统、停车场、旅游咨询处、购物店、旅游厕所等配套建设,加快周边道路连接,打造“红色崔上—永不消逝的记忆”景观带,同时大力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红色旅游综合环境,让美丽城镇更宜居宜游。

  • CNN算法“识”新方案 京都大学利用AI快速准确预测粮食产量

    京都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卷积神经网络技术,基于水稻冠层照片快速准确预测粮食产量。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植物表型学》杂志上。该研究为利用AI技术快速准确预测全球各地粮食产量提供了可行方案,可望助力全球农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

  • 数坤科技深耕影像AI领域,引领医疗智能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AI与医学影像结合的进展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影像AI由此成为医疗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数坤科技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领导着医疗界的数字革命,从而助力医疗资源均匀分布,实现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治疗。据众所周知,医学影像数据占全部临床数据的80%以上,是临床诊断、疾病治疗及健康管理的基石。如今,数坤科技的�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