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俞渝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2020-08-14 11:56 · 稿源:chinaz标签

8月14日,俞渝发布名为“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的公开信称,已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在信中,俞渝还表示:“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4月23日,他公开提及他人带菜刀去公司; 4月26日,就发生了第一次抢公章;6月15日,他在直播中笑谈家暴: 7月7日,就发生了第二次抢公章和银行U盾。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同时,俞渝还表示:“作为母亲,我不想让孩子承受失去妈妈的痛苦。作为女儿,我不想让老人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伤。我呼吁 司法的公正, .恳请法院用法律武器给我以及众多与我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保护。”

李国庆再次抢章

7 月 7 日清晨,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

俞渝呼吁员工保卫当当

7 月 7 日晚间,俞渝发布全员内部信呼吁当当员工保卫当当,称李国庆的行为,打乱了当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的正常运营。

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7 月 8 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7 日 7 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 55 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 4 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俞渝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7 月 9 日,俞渝发文称,近日法院驳回了自己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自己的律师已再次在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7 月 14 日,当当发布内部信称,此次 “被抢”公章、银行 U 盾等重要资料已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目前当当运营全面恢复正常。

当当成立权益保护部

7 月 16 日,当当称,已经成立了独立的权益保护部,以防范李国庆行政拘留期满后扰乱公司正常工作秩序。当当“权益保护部”将重点招募有司法机构相关工作经验、退伍军人及安保人员,重在经历,不做年龄、学历等其他硬性要求。如李国庆等人再次闯入当当,员工应立即将其请出办公区,立即报警,立即给前台和行政部门打电话。

以下为俞渝公开信全文:

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我,俞渝,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 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

8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上点赞了“江苏男子法院门口捅死离婚妻子”。再往前,他还微博转发了“杭州杀妻碎尸案”。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

4月23日,他公开提及他人带菜刀去公司; 4月26日,就发生了第一次抢公章;

6月15日,他在直播中笑谈家暴: 7月7日,就发生了第二次抢公章和银行U盾。

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是谁给了李国庆大闹法庭、藐视法律的底气?

明明提前近3周我便告知法院,要去武汉参加亚布力论坛的日程,为何开庭时间还选择在8月12 日?

明明这个案件的复杂性不适合线上开庭,为何3小时内五次催促、甚至不惜在我生病期间要求我卧床视频开庭?

明明可以提早确定证据关门期限,为何要在李国庆提交500多页新证据的当天,立即提出2周后证据关门?李国庆手攥我提供的证据9个月之久,而留给我反驳.他证据的时间只有半个月,这是为什么?

还有,太多的为什么.....

但是,我依然坚信法律的正义。作为母亲,我不想让孩子承受失去妈妈的痛苦。作为女儿,我不想让老人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伤。我呼吁 司法的公正, .恳请法院用法律武器给我以及众多与我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