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

2020-08-13 16:22 · 稿源:chinaz标签

在今日的央视新闻上,谈及“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上认输赌约”一事,董明珠表示,那是因为站在剧本这个一个角度,需要做到这样一个对话,因为当时我们不是一个行业,格力是重资产,雷军的小米是轻资产,不再一个平面上比赛。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

同时,董明珠还表示,很可惜小米在第六年的营收才超过格力,而不是第五年,格力不是险胜。

此外,被主持人问及“有没有对小米有新的认识”时,董明珠表示,我对小米没有过多的研究,格力的产品都是自己做,小米的产品都是别人帮忙做,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如果雷军和我一样一起建工厂做,那他雷军做不过我。

董明珠在赌约中获胜

2019 年 3 月 19 日,小米集团公布 2018 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小米总营收 174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4 月 28 日,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董明珠赢得了与雷军的 5 年赌约。

雷军认输

在 8 月 11 日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上,雷军正式承认自己与董明珠的赌约输了。但是雷军表示,在与董明珠赌约结束后的第二年,小米营收就超越了格力。

雷军调侃称:“后悔赌的是五年而不是六年,后悔招惹董大姐。那个时候我们如日中天,信心爆棚,膨胀了”

雷军最后总结称:“经过这次打赌,我对制造业的理解又加深一步,同时也更了解格力了。格力确实是中国制造业的典范,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

雷军回忆称,自己在 13 年底,参加了央视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被编导安排到了与董明珠一组。当时编导表示希望把盛典弄得热闹点,于是就有了与董明珠的赌约。

当时自己与董明珠在后台商量好了赌 1 元,赌 5 年内小米的营收超过格力。但谁知一到上台,董明珠不按剧本走,直接称要赌就赌 10 亿。

新赌约开启

2019 年 8 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 10 亿赌约已经结束了, 10 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 5 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面对“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的问题,董明珠表示:“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雷军回应李想说要送车:感谢心意 还是决定买一台支持

    雷军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李想心意的感激,但同时强调,他仍决定购买一辆理想L6Max来亲自体验并表达他对这款产品的支持。雷军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对理想L6在北京车展上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一建议不仅体现了李想对雷军的尊重,也显示了他对造车事业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念。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雷军对物理书喊跪 张朝阳回应:太谦虚 有空切磋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后,搜狐CEO张朝阳赠送给小米创始人雷军两本自己的物理学专著。然而,这些书籍的内容显得相当深奥,以至于让雷军直接喊跪。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我一直以为我物理还可以,打算仔细看看,结果直接跪了,完全看不懂。”对此,张朝阳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给予鼓励,他建议雷军不要气馁,耐心阅读:看不懂是因为多年没碰,凭雷总的聪明,花时间研究一下就懂了。”为了进一步激发雷军对物理学的热情,张朝阳还透露,书中包含了计算流体力学的知识,这对分析小米SU7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可能大有?

  • 给母校捐13亿!雷军回应武汉大学设“雷军班”:我深感荣幸 也无比珍惜

    之前武汉大学宣布,该校2024年起在计算机学院新设雷军班,计划招收30人。雷军班学生将采用更灵活的培养模式,本硕博自主定制,可100%具备保研资格,本博贯通年限6-8年。2023年11月29日,雷军向母校武汉大学捐赠13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聚焦三个方向: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支持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支持大学生培养。

  • 雷军回应着装模仿马斯克:纯粹是个巧合 没有刻意模仿

    4月18日,雷军在直播上针对被指穿着模仿马斯克的言论作出了回应。他略显无奈地表示,自己对于此次的撞衫事件其实相当“郁闷”。如果真的要“Cosplay”乔布斯,他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得更像。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雷军亲自推荐!小米食堂回应爆火: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

    近日,小米食堂用爆品思维制作的大麻花火了。对此小米食堂今天回应称,感谢各位关注,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小米食堂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拍照,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