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 OKChain项目进度月报(2020年7月)

2020-08-07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期概要:- OKChain更新至v0.10.10- OKChainv0.11 bug修复和代码优化:修复4个bug- OpenDEX桌面版v0.0.2开发完成50%- OKChain智能合约 cosmwasm-goapi 0.8版本开发完成- OKChain第一届黑客松进入最终作品提交阶段,8月中旬将开启评审技术进展:- 开发版本更新:OKChain更新到v0.1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提车要等8个!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