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真我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V5正式首销:90Hz屏+5G闪充长续航

2020-08-07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下午,realme推出了全新的真我V5新机,该机配备了一块90Hz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20 5G移动平台,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快充。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realme真我V5现已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realme真我V5配备了一块6.5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7%,刷新率为90Hz,并支持180Hz采样率。挖孔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支持1600万超清自拍。背面采用反复打磨的3D弧线设计,辅以全新升级的AG淋涂工艺,可以带来爽滑细腻的手感。此外,该机提供由银翼少年、破晓之光、青出于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realme真我V5搭载天玑720 5G芯片,采用低功耗7nm工艺,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满足日常各种拍摄需求。此外,该机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智慧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V5现已正式开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1399元,8GB+128GB版售价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