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问一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问一号完成次轨道中途修正 继续向火星进发!

2020-08-02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天问一号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 8 月 2 日 7 时整,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 3000 牛发动机开机工作 20 秒钟,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继续飞向火星。

天问一号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

据央视网消息,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刚刚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继续飞向火星。

据介绍,本次点火在完成轨道修正的同时,在轨验证了3000N发动机的性能。后续,天问一号探测器还将经历深空机动和数次中途修正,奔火飞行 6 个多月后抵达火星附近,通过制动被火星引力捕获进入环火轨道,开展着陆火星的准备和科学探测等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