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门店营业不受影响

2020-08-01 09:07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等涉嫌不正当竞争立案调查。对此,瑞幸咖啡工作人员回应称,不会影响门店运营。

瑞幸咖啡表示,立案调查不会影响门店运营。公司及门店运营一切正常,员工工资也会按时发放。同时,公司员工总体稳定,没有出现大规模员工流失现象,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

同样在7月31日,财政部发布对瑞幸咖啡的检查结果,自 2019 年 4 月起至 2019 年末,瑞幸咖啡公司通过虚构商品券业务增加交易额22.46亿元,虚增收入21.19亿元(占对外披露收入51.5亿元的41.16%),虚增成本费用12.11亿元,虚增利润9.08亿元。

据悉,相关部门将依法对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责任人、协助造假及帮助虚假宣传的多家第三方公司、两家新三板关联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行政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