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Find X2 Pro领衔:OPPO在日本连发两款5G智能手机

2020-07-22 19:00 · 稿源: 快科技

日本运营商KDDI和软银已经开始销售OPPO的5G智能手机。据悉,OPPO旗下旗舰级5G手机Find X2 Pro和Reno3 5G版将分别于7月22日和31日开售,前者是在KDDI全渠道,而后者是在软银全渠道。

OPPO也是继华为之后,又一家大举进入日本5G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厂商,而一直以来,日本手机市场主要是由运营商主导,所以想要在这个市场有一番作为,就必须要跟运营商有密切的合作。

对此,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日本一直是OPPO非常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两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本地化的产品定制、品牌及产品沟通,不断满足日本消费者与合作伙伴对手机设计与技术的严格要求。随着5G时代的到来,OPPO也在持续深化与KDDI、软银等领先运营商伙伴的合作,在7月份实现OPPO两款5G手机的首售。接下来,OPPO将继续为日本消费者带来领先的5G产品、技术与生态服务,并紧密携手本地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万物互融的实现。”

自2018年进入日本以来,OPPO已发布过多款智能手机产品。2019年10月OPPO面向日本市场打造了首款定制产品OPPO Reno A,并根据日本市场的需求,加入了IP67防尘防水功能和FeliCa移动支付功能,受到日本消费者的喜爱。

得益于5G时代与当地运营商的深度合作,OPPO希望能进一步提升日本主流市场对OPPO的品牌认知度,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科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