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7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SSR紧那罗上线

2020-07-22 08:56 · 稿源:斗玩网

阴阳师在7月22日这天进行了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全新SSR阶式神紧那罗(CV:南条爱乃)降临平安京,此外还有一些额外的更新内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 7 月 22 日(周三)早上7:30-9: 00 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重要更新

1.奏律成光,万籁结弦!全新式神降临百鬼弈!

*全新SSR阶式神紧那罗(CV:南条爱乃)降临平安京,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在百鬼弈中进行抢先体验!

* 7 月 22 日更新维护后,百鬼弈阵容将会刷新,阴阳师大人需要重新配置阵容。

2.瑶音夜曲·奏律成光召唤活动开启!

全新SSR阶式神紧那罗(CV:南条爱乃)降临平安京,多重召唤福利助力各位大人与新式神结缘!

集结期: 7 月 25 日0:00- 7 月 28 日23:59

召唤期: 7 月 29 日维护后- 8 月 9 日23:59

*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 5 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 3 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SSR紧那罗指定概率UP阶段成长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召唤出SP/SSR式神时,SSR紧那罗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且此出现概率将在召唤期内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此福利将在成功召唤出SSR紧那罗后失效。

对于 7 月 29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15%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100%!

对于其他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的4%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20%!

*召唤阶段礼包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特殊福利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 699 次时,若仍未召唤出SSR紧那罗:

对于 7 月 29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必定出现SSR紧那罗,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之后消耗该指定式神的概率UP次数。

对于其他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后,SSR紧那罗指定概率UP将提升至30%。

*连线召唤

在紧那罗神力的影响下,召唤期阴阳师大人们来到了严岛的祭坛上,大人们将会体验到严岛上独有的神秘召唤仪式。

召唤期内,当前月的神秘图案也将替换成神秘连线,首次连出神秘连线,也可触发每月的惊喜奖励,惊喜奖励每月仅能获取一次。

*重要说明:

本次召唤活动向所有等级不低于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黑崎一护。

3.阴阳师桌面抢先测试版再次来袭!

*抢先测试版将使用全新的引擎进行游戏,正式服的阴阳师大人可通过阴阳师官方网站下载阴阳师抢先测试版进行体验。

*桌面抢先测试版开放时间: 7 月 22 日更新后- 7 月 28 日23:59。体验时间过后抢先测试版将暂时关闭,待优化后继续上线测试。

本次测试版本相较上次的优化有:

1.优化了部分战斗场景、同时替换了部分常用战斗的战斗场景。

2.新增了'御魂搭配'的功能,本功能将在 7 月 22 日12: 00 开放。阴阳师大人届时可以在御魂界面进行操作。

3.根据上次测试中阴阳师大人反馈的部分卡顿、闪退、显示异常等问题进行了修复。

*由于测试版还不是最终的版本,因此可能存在部分闪退以及卡顿的问题,还请阴阳师大人见谅。寮办希望使用测试版的阴阳师遇到问题时能够反馈给寮办,感谢阴阳师大人为平安京建设做出的贡献。

4.打破悠闲夏日的小捣蛋'伴生之灵'系列 3 款御灵皮肤上线:

白藏主皮肤·斑目梦影、神龙皮肤·倏影腾龙、黑豹皮肤·胆纹墨玉

大人可前往风姿百物商店兑换获得上述皮肤。

5.风姿百物商店上新

*上新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现有等级风姿商店补货

'春时雨'商店补货:数珠皮肤·夏祭游园

'花信风'商店补货:椒图皮肤·花夜萤灯

'星月夜'商店上新:白藏主皮肤·斑目梦影

'銮华扇'商店上新:神龙皮肤·倏影腾龙

*开放新的风姿等级'神霖羽',开启条件:风姿度达到12000。

'神霖羽'商店上新:吉运达摩、SP皮肤券、'风姿·神霖羽'头像框、'梦山狐影'头像框、鬼切皮肤·龙胆霖心、黑豹皮肤·胆纹墨玉。

6.皮肤屋上新!

*'为崽而战·风花雪月夜'系列皮肤上架皮肤屋,首周特享 5 折特惠!(皮肤券和魂玉共享折扣)

*系列共包含不知火皮肤·十六夜、阎魔皮肤·雪化粧、化鲸皮肤·夏夕空、蟹姬皮肤·花信风、萤草皮肤·狐之嫁 5 款新皮肤

*更有专属的皮肤系列合集礼包,礼包专享折上折,3. 6 折特惠!

*系列合集礼包售价: 148 魂玉

*折扣活动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9 日维护前

7.新礼包情报!

*雅乐之邦特惠礼

售价: 30 魂玉

购买后连续 5 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1,奉为达摩×1,金币×5000

限购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 59 限购 1 次

*雅乐之邦召唤礼

售价: 128 魂玉

购买后连续 7 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2, 6 星青吉鬼×1, 5 星青吉鬼×1, 4 星青吉鬼×3,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 59 限购 1 次

*雅乐之邦预备礼

售价: 3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30, 4 星奉为达摩×2,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 59 限购 1 次

*日常补给礼

售价: 18 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300,樱饼×30,金币×30000

限购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 59 每日限购 1 次

*御魂补给礼

售价: 88 魂玉

购买后获得:大蛇的逆鳞×300,六星青吉鬼×6,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 59 限购 10 次

8.活动——招福,秘魂屋打折+刷新免费!

*活动时间: 7 月 22 日0:00- 7 月 28 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商店-秘魂屋每日前十次购买 8 折,并且每日可免费刷新 30 次。

9.活动——结缘,百鬼夜行概率UP!

*活动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6 日23:59

*活动期间,每日前 5 次参与百鬼夜行时获得式神碎片的概率提升。

10.魔都绮梦,妖约此间!

阴阳师主题店LBS鬼王

*活动时间: 7 月 25 日10:00- 7 月 27 日23:59

*参与等级: 15 级及以上阴阳师大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上海广州两地阴阳师主题店会出现天剑韧心鬼切鬼王,成功挑战鬼王有概率获得阴阳师主题店开业锦鲤福袋(价值 2300 元),以及限定魔都绮梦动态头像框,现世符咒,变异结界卡,樱饼等丰厚奖励。活动期间重复掉落的头像框可以赠送给亲友。

*阴阳师主题店上海旗舰店 7 月 25 日开业庆典,转发式神店长来电,带您共赴魔都绮梦!

11.特殊放送:齐心协弈夏日赛!

*齐心协弈夏日赛来啦,式神为棋,落子无悔,快来与主播们一起协同对弈!@晨时微凉、@小八、@靠脸混饭、@给个ssr阿、@阿夏、@你就是光、@拥晚、@网球king等 8 大主播,邀你共弈,与你共度暑期!

* 7 月 22 日- 24 日, 8 位主播在直播间内与阴阳师大人们一决高下!勾玉、神秘的符咒等好礼掉落不断!

* 7 月 25 日- 26 日,协同对弈主播邀请赛, 8 支主播战队齐聚一堂,共同争夺冠军,究竟谁才是最强弈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 7 月 25 日、 26 日 19 点,大人们可以通过庭院小电视直接前往观看!

12.因为我们是阴阳师——名片大生成!

*活动时间: 7 月 22 日维护后- 7 月 28 日23:59

*在网易大神搜索“阴阳师名片”生成你的专属名片,分享带#因为我们是阴阳师#的话题到大神/微博,即可参与活动!

*使用大神阴阳师个人战绩工具,还可查询更多御魂、式神、斗技数据!

更多详情请前往庭院地藏像处查看。

体验优化

1.梦幻西游三维版联动活动相关

*修复了三人以上组队时可能出现寻路失败的问题。

*修复了抓鬼玩法中,泡泡祝福选择界面出现的显示错误。

*当已有的乾元丹可以将所有泡泡祝福等级升至满级时,将无法购买乾元丹。

*优化了泡泡在庭院中没有被领养时的表现。

2.泷夜叉姬典藏皮肤·永夜无眠优化:

1.修复了桌面版拉伸客户端时,模型可能消失的问题。

2.修复了穿戴皮肤进入战斗时可能卡顿的问题。

3.优化了式神录点触动作的音效表现。

3.聆海金鱼姬普攻技能名由'清流'调整为'川流'。

4.新增R/N式神的简化描述,阴阳师大人可以在式神录技能描述界面点击'简''详'进行简化描述、详细描述的切换。简化描述仅为辅助阴阳师大人了解式神技能的描述,具体效果以详细描述为准。

问题修正

1.修复了泷夜叉姬穿戴皮肤'永夜无眠'在协同对弈玩法中式神选取阶段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在神龛的返魂界面中,只要点击式神右上角的锁定标记就会直接解锁该式神的问题。

3.修复了竞速和百战秘闻副本通关后分享按钮不出现的问题。

4.修复了传记'配饰'界面出现清姬的问题。

5.修复了下列情况中,小松丸的'胆怯'效果会被触发的问题:

*卖药郎对'看破'目标施放'退魔'

*天剑韧心鬼切对'危'目标造成下一次伤害

*大岳丸'麓鸣·斩'

*黑崎一护'最后的月牙天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史上最严!“欧7”排放标准通过 明年7月1日实施

    据报道,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最终以297票赞成、190票反对、37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欧7”排放标准,新标准计划于2025年7月1日起实施。对于乘用车和货车,当前的欧6”测试条件和废气排放限值将保持不变,对于公共汽车和卡车,在实验室和实际驾驶条件下测量的废气排放将采用更严格的限制,同时保持当前的欧6”测试条件。正是在这些欧洲车企的抵制下,新版欧七排放标准进行了弱化,但首次引入的汽车轮胎磨损,和制动颗粒排放限制要求,也将欧七排放推向了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地位。

  • 2024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7月4日至6将于上海召开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4年WAIC启动会于近日举行,宣布本届大会将于7月4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预计2024年WAIC将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科学家、行业领袖和创新企业,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必将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AI盛会。

  • 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定档7月26日19时30分:运动员乘船出场 动用180艘船

    巴黎奥组委今天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19时30分开始。届时巴黎处于夏令时,与北京的时差为6小时,国内观众将在27日凌晨1时30分欣赏到这场开启于塞纳河的奥运开幕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小米汽车 SU7 宣布 3 28 正式发布 售价即将公布

    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小米SU7将会是首选。XIAOMISU7是小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具备高性能和智能科技特点,预计将成为小米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产品之一。

  • 网飞版《三体》新剧照发布:321日正式上线

    网飞今日公布了《三体》剧集的新剧照和工作照,展示了一波全新画面。网飞版《三体》的画面效果相对腾讯版要更出色一些,三体游戏的特效明显更好,场面也更宏大。自然法则在他们眼前逐渐支离破碎,五位曾经共事的科学家必须再度合作,化解人类史上最重大的威胁。

  •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发布:SU7将于 3 28 正式上市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且一上市即可交付。经过三年的精心研发与准备,小米汽车首款产品——小米SU7终于不负众望,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3月28日的到来,全国的车友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款小米汽车的首款产品——小米SU7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

  •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2月27公布 附微信查询方法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消息,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2024年2月27日上午6点开放查询。1、如何用微信查询考试成绩?第一种方法:进入微信城市服务首页,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大学英语】或【四六级】,选择任一服务进入查询页面,按提示输入信息后即可查询。第二种方法:进入微信城市服务首页,点击【办事大厅】,找到【教育-证书考试】版块后,点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选择任一服务进行查询即可。2、查询成绩需要哪些信息?使用身份证件号码或者准考证号均可查询成绩。

  • 魅族 2 29 举行特别活动 魅族 21 Pro 或将发布

    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在2月29日晚19点举办一场特别的魅族活动。备受期待的魅族21Pro手机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魅族21Pro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手机,其发布将进一步推动魅族在AI领域的发展。

  • 阿里云2024优惠:WoSignSSL证书首购4折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小米汽车SU7部分展车已到店:325日开业品鉴 28日试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3月25日开始全国各地小米汽车门店将开启营业,届时可以静态品鉴。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中已经放置了小米SU7展车,只是还在用塑料膜包裹,店面也还没有完全装修结束。小米汽车官方称这家店为小米之家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汽车旗舰店”,此前报道称这家店会是全国首家小米汽车直营店。另外,爆料称小米SU7上市初期将只提供两个配置版本的车型。产能方面,预计3月份达到4000台左右,4月底产能开始爬坡,6月底开始两班倒生产,2024年计划生产7万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