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上调阿里云估值至930亿美元

2020-07-16 11: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7月16日消息,高盛在最新评估中上调阿里云估值至930亿美金,较2个月前摩根士丹利给出的770亿美金估值上升超两成。

高盛认为,阿里云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保守估计FY2022营收达834亿元。KeyBanc也在最新报告中大幅上调阿里云估值,分析称疫情正在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这将极大提高阿里云的发展潜力。数据显示,阿里云亚太市场占有率第一,份额是亚马逊和微软总和,上一财年营收同比增长62%至400亿元。

近年来,阿里云成长为科技企业中的超级独角兽,并将业务版图从简单的IaaS基础设施扩展到云、数据智能、智联网、移动协同等关键技术领域。随着钉钉成为国民应用,“云钉一体”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型操作系统,让企业可以快速开发管理组织和业务的所有应用。KeyBanc称,拥有超过3亿用户的钉钉具备巨大的潜力,未来将推动阿里云的估值进一步提升。

数据显示,阿里云目前在亚太市场排名第一,在全球市场排名第三。今年4月,阿里云宣布3年再投2000亿,投入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并且扩大5000人招聘规模,引进顶尖科技人才,有望快速缩小与亚马逊、微软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