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范志毅最新资讯  > 正文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没必要落井下石

2020-07-15 11:43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美团CEO王兴曾吐槽“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的言论遭到足球圈反驳。就在7月14日晚,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对于王兴的吐槽,范志毅表示让他别凑热闹了,“你管好自己企业,多挣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同时为自己的员工创造一些福利”。

范志毅录制视频回应美团王兴,表示没必要在中国足球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说可以,但胡说不可以。范志毅在视频中表示,承认中国足球的不好,但这个行业的人都在努力提高中国足球,王兴“跨界”评论没什么必要。

范志毅还说,哎呀让他别闹了,都什么时候了,董方卓说的没错啊,我也会这么说。首先都管好自己是吧,你什么时候听到球员说你美团没送好,送来东西都凉了,都不准时的。

范志毅同时表示:“我们承认中国足球不好,我们在努力。中国足球,没有一直好过,是这样的啊,我们也都着急,都是在不断地努力。你管好自己的企业,多挣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同时谋来的谋来的福利为自己的员工创造一些福利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