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怎么在支付宝上查高考成绩 2020高考成绩录取查询教程

2020-07-13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高考已经正式结束了,接下来最为紧张的就是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目前支付宝已经支持查询高考成绩,那么怎么在支付宝上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教程。

1、打开支付宝,直接在搜索栏输入“高考 ”关键字,点击“搜索 ”

2、可以看到有个“高考助手 ”的小程序,点击跳转至支付宝“高考助手 ”小程序,点击“去查询 ”( 7 月 23 日开放查询),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3、在这个页面可以查新你的高考分数,此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找大学、查专业、看职业甚至是招生计划等等,高考生需要的基本信息都有。

4、不过支付宝的高考成绩查询是需要等待在7月23日上线,大家到那时候就可以根据这个教程来查询你自己的高考分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