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乌龙?亚马逊发邮件命令员工删除TikTok又撤回

2020-07-13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亚马逊官方表示,其上周五要求员工从手机上删除TikTok的请求是错误的。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息技术部门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命令员工从手机上删除TikTok,称这款广受欢迎的视频应用存在“安全风险”,如果员工不遵守规定,他们将无法通过手机访问自己的工作邮件。上周五下午,该公司又撤回了这一份命令。

当地时间 7 月 11 日,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电子邮件“发错了”。亚马逊发言人说:“我们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是错误的,亚马逊给现在对TikTok的政策没有改变。”

对于亚马逊这一做法,TikTok发言人回应表示,用户安全是TikTok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承诺完全尊重用户的隐私。虽然亚马逊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未与我们通信,但我们仍然不理解他们的担忧,但我们欢迎两个公司进行对话,以便我们可以解决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并使其团队能够继续参与我们的社区。”

对此,有人认为TikTok是一款广受欢迎、增长迅速的应用,拥有数千万美国用户。如果亚马逊真的禁止员工使用,那么可能很多人也不会遵守规定。另外,亚马逊如何确保员工遵守禁令,其信息技术部门是否存在监控员工手机隐私也成为新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