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20 S Pen新功能曝光:可利用激光操控手机光标

2020-07-09 10: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段时间以来,关于三星Galaxy Note20旗舰的发布时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更是有中外媒体纷纷指出了该机国外版和国行版各自的发布时间和上市时间,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如各方所预测的那样在8月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该机所配备的全新S Pen的一些新功能。

MSPoweruser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YouTube上的知情人士Jimmy is Promo近日晒出了一张据称是三星Galaxy Note20的真机谍照,据他透露,该机所将配备的S Pen将拥有全新的光标功能,该功能可以使得用户通过按住S Pen按钮在一定距离内控制屏幕上的光标,这需要用到S Pen的陀螺仪和蓝牙连接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屏占比超高,视觉观感十分舒适。将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其中后者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