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蚂蚁庄园7月2日答案

2020-07-02 09:1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2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国家交通工具相关的问题,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如果有车的小伙伴都知道咱们都是右行原则,但是有一个交通工具是例外的,那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蚂蚁庄园 7 月 2 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正确答案:火车

铁路列车,简称列车,或称火车,是指在铁路轨道上行驶的车辆,通常由多节车厢所组成,可以载运乘客或是货物。

火车包括一个或多个铁路机车及载人或载货的铁路车辆,也有可能是每个车厢都有动力的动力分散式列车。有许多种针对不同用途设计的火车,除一般火车外,还有大气铁路、单轨铁路、高速铁路、磁悬浮列车、胶轮路轨系统、缆索铁路、齿轨铁路等等。

也就是说,在中国南方的上海、广东、浙江、香港等英国势力范围当时采用的是左行制,在东北地区日本势力范围也是左行,而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德、美势力范围内采用右行制。这样混乱的局面,必将给通行造成很多麻烦, 1934 年,颁布了统一的交通规则,全国范围内一律左行。

中国最早的铁路修建和以及引进的火车都是采用英国人的标准,自然也是左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