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将在上海设立亚太总部

2020-06-3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与拳头游戏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的主要内容包括拳头游戏亚太地区总部落地上海,引入更多国际大型电竞赛事,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推动上海电竞等产业发展等多项内容。

据悉,拳头游戏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全球顶级的游戏开发商和电子竞技运营商,《英雄联盟》是该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

拳头游戏中国大区负责人林松表示,拳头游戏将依托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的契机,以上海作为其在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枢纽,持续在上海投入,积极推动越来越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型电竞赛事落户上海,不断探索电竞持续创新之路,全面助力上海建设全球电竞之都,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