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与区块链相关专利

2020-06-18 17:43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8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与区块链相关专利,包括基于区块链网络的消费方法、装置,基于区块链进行基金管理的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基于区块链的广告投放监测方法、装置及系统等。

例如,基于区块链进行基金管理的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的专利摘要显示,其将基金业务通过区块链进行管理,十分方便,且减少了文件传输的复杂性,降低了文件交互中文件被截断、被篡改的概率,提高了基金管理的效率,且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基于区块链的广告投放监测方法、装置及系统的专利摘要则显示,其有助于提高广告投放监测的效率和准确性。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马化腾,注册资本200万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计算机技术服务及信息服务;计算机硬件的研发、批发;一类医疗器械销售;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等,由中霸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有多条和区块链相关的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