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5G手机入网 抢先争夺智能家居入口

2020-06-18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近日,格力全资子公司珠海艾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款型号为G0515D的5G新机正式入网。

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该机采用6. 81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850mAh,支持双卡双待,是格力旗下的首款5G手机。

从认证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挖孔屏的方案,后置四摄,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业内人士表示,格力做手机的目的是为格力发展智能家居市场铺路,作为承担连接和控制智能家电产品的载体,格力会抢先争夺智能家居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WE2024:三星SmartThings 智能家居互联 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上三星展示全新升级的SmartThings智能互联服务,并设置了家居管理、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主题体验区,让现场观众通过三星SmartThings感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从掌控全屋家电到住宅安全性,从运动健康管理到睡眠监测,从游戏房到KTV,SmartThings覆盖了主要生活场景。除三星品牌的智能设备外,SmartThings还支持连接Matter标准协议或通过三星WWST认证的第三方品牌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并进一步持续深化HubEverywhere理念,为智能家居创造更多可能,为用户打造更完善智能的未来生活。

  • 高通首款3nm 5G Soc!骁龙8 Gen4曝光

    高通公司确认,骁龙8Gen4会在10月份登场。高通骁龙8Gen4于4月份完成设计,6月份将会交付手机厂商测试,9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首批骁龙8Gen4终端将在10月份陆续登场,小米有可能会再次拿到骁龙8Gen4的全球首发权。

  • OPPO F25 Pro 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设计精美 性能强劲

    OPPOF25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今天,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OPPOF25Pro5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功能都非常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拥有出色摄影功能的手机,那么OPPOF25Pro5G将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 内存、闪存涨价25%是开始!1T、12/16/24G手机珍惜了 要么涨价要么下架

    SSD存储涨价只是开始,这也倒逼大内存、存储手机且买且珍惜,要么厂商涨价来消化成本上升,要么就是直接下架这些产品。经历一年多的供过于求之后,三星电子的NAND闪存售价一度持平成本,因此其计划与大客户进行谈判,将价格拉回到合理水平上。由于内存和闪存涨价太多,手机存储配置会被迫下降,所以不要指望今年还有24GB1TB的新手机出来了。

  • 手机捅破天!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5G SoC获国际突破奖

    今日,紫光展锐官方宣布,紫光展锐首颗5GIoTNTN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获得国际权威机构GTI颁发的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GTI是由中国移动、软银、沃达丰等运营商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国际产业合作平台,GTIAwards是全球通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V8821还可扩展支持接入其他高轨卫星系统,广泛适用于海洋、城市边缘、边远山地等蜂窝网络难以覆盖地区的通信需求。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络:支持定向流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全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合多企业部署其5G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全球首款骁龙8 Gen3大折叠!vivo X Fold3系列入网

    vivoXFold3获得入网许可,这款折叠屏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和vivoXFold3Pro两款,其中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2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且Pro版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Gen3大折叠屏。值得注意的是,vivoXFold3系列标准版搭载骁龙8Gen2平台,主打轻薄体验将会刷新折叠屏轻薄纪录,同样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