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3万经销商直播带货 改变了传统思维

2020-06-18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董明珠在接受新浪财经采访时谈到了直播带货的问题。董明珠表示,格力的经销商在尝试过直播带货后,增加了信心,改变了过去的传统思维。“他通过这个体验,感觉更贴地气了,更接近消费者了,可以说是零距离”。

董明珠表示,今年六一,她率领三万家经销商“直播带货”。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未来线上直播或将在格力常态化。她称,直播只是格力和消费者更好地交流的渠道,并没有把带货作为目的。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年轻人对理工科产生更大的兴趣。

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金融、房地产等行业,制造业因为“吃苦不讨好”而不太受年轻人青睐。董明珠表示希望通过直播找到一批热爱制造业的年轻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