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砸苹果零售店已恢复营业 陆续有顾客进入店内体验

2020-06-17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据国是直通车消息,今日上午,位于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恢复营业,陆续有顾客进入店内体验、选购产品。网传视频中被砸的区域亦恢复至日常状态。

昨日,浦东警方称, 6 月 16 日 14 时 39 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 110 报警称: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来某某, 29 岁)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目前,来某某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随后,该店处于闭店状态,尚未开放。据悉,该店将于 6 月 17 日恢复营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获认可 极光陆续收到多封政府部门感谢信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陆续收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等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极光在2023年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和平台优势、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在数据合规与个人信息保护的治理与宣贯等领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极光期待与各方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东方甄选试水小时达背后,即时零售正在成为“新战场”

    东方甄选又有了新动作。东方甄选推出「小时达」业务,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目前试点的区域包括上海的虹口区和徐汇区的部分街道,以及北京的十里河区域。东方甄选布局「小时达」业务是对即时零售市场的渴望,也是自身野心的一种体现,从当下的情形来看,想要做好这一业务,东方甄选还面临诸多挑战。

  • 郑州一火锅爆改成麻辣烫:每天接待1000多名顾客

    郑州一家原本是火锅店的小店,在开业一周后突然改卖甘肃天水麻辣烫,吸引了大量顾客。这家小店每天接待1000多名顾客,包括本地市民和在郑州工作的甘肃人。天水麻辣烫的火爆程度使得相关词条多次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尝。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乘联会:2月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 新能源占比1/3

    2024年2月1-25日,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辆,同比下降25%,较上月同期下降43%,今年以来累计零售289.5万辆,同比增长19%。新能源方面,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3万辆,同比下降22%,较上月同期下降44%,今年以来累计零售95.1万辆,同比增长38%;从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15.0万辆,新能源预计38.0万辆受春节车市淡季及灵活休假影响,很多企业都会在春节前后多休假。新一波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内不利于终端需求的释放。

  • 苹果中国规格最高旗舰即将开 Apple静安将开幕

    苹果中国官网发布了新店预告页面,其中透露出“Apple静安”即将盛大开幕的喜讯。令人兴奋的是,苹果还特地为这次开业准备了iPhone版和MacBook版的限定壁纸,让粉丝们翘首以待。第八家直营店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市场的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 55.98万买吗 公路高铁理想MEGA已抵达全国351家零售中心:现场火爆

    3月1日举办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有公路高铁”之称的理想MEGA正式发布。理想MEGA新车目前已抵达全国120个城市、351家零售中心,并已开放试驾。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

  • 苹果上海“Apple 静安”宣布将于3 月 21 日开

    3月21日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第八家苹果直营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家名为“Apple静安店”的新店,坐落在繁华的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将为苹果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苹果已经在上海的多个繁华地段开设了七家门店,包括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上海环贸iapm商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以及闵行区七宝万科广场。

  • 女子地铁遇“职”断手大爷:装可怜 连行骗多年

    2月22日,哈尔滨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称自己在地铁上遇到一位自称被切掉四根手指的大爷,出于同情,捐助了200元作为买药钱。这一帖子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评论区有网友直接晒出了大爷的“行骗工作史”。我们也应该加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监管和宣传,提高公众的公益意识和辨别能力,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