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elo最新资讯  > 正文

Helo成立两周年 43位印度明星接力直播庆祝

2020-06-15 11: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5日消息,日前字节跳动旗下印度头部社交媒体平台Helo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活动,庆祝平台成立两周年。包括帕丽莱蒂·曹帕拉(Parineeti Chopra)、特曼娜・巴蒂亚(Tamannaah Bhatia)在内的43位印度明星进行“马拉松式直播演出”,并通过官方Helo账号与他们的粉丝进行直播互动。

Helo印度负责人Rohan Mishra在庆典上表示,过去两年是“一次真正令人兴奋的旅程”。Helo因其独特的亲和力、好感度与用户和社群建立了深厚联系,同时也将继续提供创新内容、名人互动、各类活动及应用为他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Helo于2018年6月在印度上线,致力于凝聚兴趣相通的人,创造并分享本土语言内容,共建社区讨论氛围。Helo多元化的站内活动涵盖板球体育,教育,旅行,节日等多垂类。

数据显示,在2019年,8种语言的近250部电影在Helo宣发。

Helo是字节跳动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此外,字节跳动旗下还拥有短视频平台TikTok、企业应用套件 Lark,以及社交音乐流媒体应用Resso等多款全球化产品。截至2019年底,字节跳动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并在全球126个地区设有办公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