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 5月更新现在能升吗?联想测试后:问题不少 慎重进行

2020-06-09 15:1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用户来说,想要升级Windows 10 5月更新,还是要慎重进行,联想经过实测后给出了一份警告。

现在,微软和联想发布更新文档,承认在 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中存在这些新问题。在新支持文档中,微软已经确认在升级 Windows 10 Version 2004 之后,如果尝试在 Office Word 或者 Whiteboard 应用中进行涂鸦输入的时候,你的外接显示器可能会黑屏的情况。

微软表示,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会导致外接显示器出现黑屏情况,且在设备管理器中显卡主控会标记为“存在问题”的提醒。微软计划在操作系统的未来版本中解决该问题。

其实在这之前,外媒也统计了这个所谓重大版本Windows 10更新的一些问题,比如:

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2004后,英特尔Optane设备会发生兼容性问题。

DISM报告不正确的状态。

带有Realtek驱动程序的PC的蓝牙连接出现问题。

使用英特尔iGPU的设备的可变刷新率失败。

Conexant ISST 音频驱动程序发生兼容性问题。

插入或拔出 Thunderbolt 基座时出现 BSOD 蓝屏。

使用 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 的设备意外重启。

使用 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 的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出现鼠标控制失效。

含有 aksfridge.sys 或 aksdf.sys 的设备出现启动问题。

NVIDIA的旧驱动程序会导致蓝屏死机。

联想还承认,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出现了一系列问题。部分问题有简单的解决方案,而还有一些问题需要系统回滚或者等待微软的修复,同时联想还提到的问题中包含了:当从睡眠或休眠状态恢复系统时可能会导致蓝屏死机;带BitLocker的的磁盘出现了黄色警告标记;F11热键安装 May 2020更新后可能无法使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