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日答案

2020-06-02 08:31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6月2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难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2 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是为什么?

正确答案:检测视力更有效

我国采用E字表是因为在 1952 年举行的中华医学会九届大会上,中华医学会推荐了孙济中教授绘制的《国际标准视力表》。这个表作为实际上的全国标准,根据国际视力表的 1 分视角、五米距离、小数记录等标准,最终全表改用Snellen氏E(也叫“文盲E” )字视标而制成。

1989 年,对数表被确定为国家标准GB11533-1989。在这一版国标中,采用了郭良敏提出的改良E视标,就是今天我们熟悉的“三划等长的E字视标,其每一笔画或空隙均为正方形的五分之一”。相比起来,这个E更加符合严格的视角分辨率设计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