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半价iPhone SE秒没:网友晒开挂软件 全自动抢购

2020-06-01 09:09 · 稿源: 快科技

5 月 31 日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开启了 618 主题带货直播。

在这场直播活动中,罗永浩带来了半价新iPhone SE、半价iPad Air 3、半价Switch以及半价AirPods Pro等,其中新iPhone SE在直播间仅售 1549 元,不少网友在罗永浩微博下留言表示半价iPhone秒没。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网友晒出了微信群流出的罗永浩直播带货过程中的抢购软件。

该软件以悬浮窗形式在直播间不断刷新,当有半价iPhone或其它半价商品放出时会迅速刷新并完成抢购。

另一方面,有几位抢到的幸运儿将半价iPhone SE挂闲鱼出售,售价2699- 2799 元不等,该买家还晒出了他们在罗永浩直播间的成交订单。

有博主点评,知道为什么很多时候你抢不到各种直播的优惠商品吗?是因为你是人肉拼手速,人家都是用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