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牵手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牵手京东是怎么回事?未来有什么影响

2020-05-29 10:43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京东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国美零售,以 1 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国美零售 (HK:0493) 在 5 月 28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京东 (NASDAQ:JD) 将以 1 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 1.255 港元。

国美牵手京东是怎么回事?

国美零售在公告中表示,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 1.255 港元。假设已悉数行使转换权,则将配发及发行 621513944 股新股份,占其现有已发行股本约 2.88% 及经配发、发行转换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 2.80%。

京东表示,此次京东集团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是继国美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平台之后,双方在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化。

国美牵手京东未来有什么影响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彼此多年沉淀的线上线下优势,实现更加高效的协同和商品供应链的整合互补,并将在物流配送安装服务上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合作开展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业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雷军王小川牵手,小米大模型投资布局首次曝光

    大模型时代,雷军和王小川走到了一起。王小川旗下的创业公司百川智能,已经成为雷军大模型布局中的新宠。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百川智能。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抖音加注中长内容影响了谁

    借助用户时长上的优势,不断内化竞争对手的核心能力,成为超级App的一种宿命,抖音也不会例外。作者|李威抖音的内容在悄悄变长,很多用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自觉地观看更多时长5分钟以上视频。身在风暴中心,最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快手快相亲、中国青年网牵手部队开展青年官兵联谊,保卫“大家”也要经营“小家”

    缘聚军营邂逅美好,甜蜜告白浪漫相约。为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其幸福感,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9月28日下午,由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中国青年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爱在金秋·缘定军旅”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石景山部队开展,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展示青年们追求爱情为“小家”、奋发图强为“大家”的青春正能量。9月28日,此次“爱在金秋·缘定军旅”联谊活动在快手官方号@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国青年网@快相亲上进行了直播,三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达508.6w,现场成功牵手五对,在线见证奇妙缘分的同时,也助力更多人在快手红娘直播间遇见爱情。

  •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首款星闪鼠标:299元

    今年8月份华为正式发布星闪Nearlink,星闪做为一种无线短距离通信技术,用于承载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应用场景的数据交互。余承东此前曾介绍,星闪连接相比传统的无线连接技术,功耗降低至60%,数据传输速度大大提高,最高可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甚至能达到10倍,完全满足用户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目前ML903星闪已经在京东上架,首发价为299元,10月10日20:00-11月10日19:29预售付定金,11月10日20:00-11月14日00:00付尾款。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苹果OLED屏幕有戏了!京东方、京东方、维信诺、深天马在列

    Omdia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郭子骄近日在2023Omdia中国显示产业研讨会上透露,除了京东方之外,苹果很可能还会引进一家OLED供应商,以在中国市场取得一定市场份额。这项观点得到了一位产业链人士的确认。具体到OLED供应商方面,LG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400万片12.9英寸OLED面板,以及200万片11英寸OLED面板;SamsungDisplay仅供应400万片的11英寸OLED面板。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