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新增失信信息 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2020-05-22 14:32 · 稿源:站长快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两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均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此外,其法定代表人龙飞也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执行法院同样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科幻变现实!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瘫痪者可率先尝试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将进行首次人体试验,对瘫痪患者的大脑植入设备。Neuralink表示,这项研究旨在测试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大脑控制外部设备。不过即便如此,该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关注,这是真正的科幻走进现实”。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熊猫被玩具卡头 吓得发出狗叫:在奶妈帮助下成功逃了出来

    大熊猫渝爱”玩耍时头被卡玩具里,急得汪汪叫。最后在奶妈的帮助下,大熊猫成功从玩具中逃”了出来。虽然是个妹妹,但是渝爱的性格非常的独立和泼辣,追小鸟,搬井盖儿.....不走寻常路。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