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道歉 关于瑶-遇见神鹿皮肤的致歉声明

2020-04-21 15:14 · 稿源:斗玩网

王者荣耀在4月21日下午发布了一篇道歉声明,官方表示4月20日晚我们发布新皮肤【瑶-遇见神鹿】的相关宣传爆料后,有召唤师指出视频中部分画面与其他设计作品存在相似。我们对于该问题高度重视,随即启动内部核查,经查实,宣传视频中局外动画部分确有 3 秒镜头存在该问题。王者荣耀官方表示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关于瑶-遇见神鹿皮肤的致歉声明

各位召唤师们:

4 月 20 日晚我们发布新皮肤【瑶-遇见神鹿】的相关宣传爆料后,有召唤师指出视频中部分画面与其他设计作品存在相似。我们对于该问题高度重视,随即启动内部核查,经查实,宣传视频中局外动画部分确有 3 秒镜头存在该问题。

目前,我们已经在积极联系原作者杉泽,希望向其直接说明情况进行真诚道歉,并协商解决后续问题;撤回所有已发布相关素材,并启动素材调整;同时,我们将在内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王者荣耀团队一贯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维护,过往与SNK、大话西游等版权合作中,以及与玩家的创意互动营设计合作中,都非常尊重版权方。团队对此次问题会进行深刻自省,重新梳理素材的制作与验收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出现。

最后,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提醒和监督,我们一起守护更好的王者峡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