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布3年战略 以安全为基石实现全球月活用户超8亿

2020-04-17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昨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在战略会上公布了滴滴未来 3 年的战略目标““0188””,即:以安全为发展基石,没有安全一切归0; 3 年内实现全球每天服务 1 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 8 亿。

此外,程维表示,滴滴将继续“过六关”(安全关、体验关、经营关、合规关、沟通关、组织关),夯实底层能力,从“All in安全”转向长期安全能力和文化建设。国内业务将双曲线推进,一是持续完善一站式出行平台,四轮(网约车、出租车、代驾和顺风车)、两轮(青桔单车和电单车)和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将服务更多用户。二是小桔车服、自动驾驶、金融、智慧交通等业务持续发力,同时探索新赛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