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欢迎罗永浩一起玩直播:有竞争挺好

2020-04-0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近日,在接受央视财经节目时,被问及罗永浩直播带货时,李佳琦表示:“有竞争挺好的,我们做好各自的工作就好,我一开始直播就会有压力,一直觉得有危机感,但是我们客群不一样,卖的产品也不一样,所以还好。挺欢迎大家一起来玩直播这个行业,因为这个行业只有我一人做的话不会发现这么多的问题,加上政府的监管,会让这个行业非常有序。”

此前,罗永浩曾点赞李佳琦购买1. 3 亿豪宅。

罗永浩表示,李佳琦兢兢业业地卖产品赚钱,还给他的粉丝们弄来很多其他地方难以找到的优惠和折扣,让自己,让厂商,让粉丝三方受益和共赢,买10. 3 个亿的豪宅也没毛病。

今日10点,罗永浩宣布将在 4 月 10 日晚 8 点再次直播带货,将以1分钱5斤的包邮价卖湖北产的橙子、卖一些湖北知名企业产的好东西、并且哈弗汽车还准备了10辆半价畅销车。据悉,罗永浩本次公益活动是抖音援鄂复苏计划中的一部分。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将把上一期直播得到的 360 万元打赏全部用来补贴湖北当地的果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