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下架5G传播新冠病毒谣言视频 以遏止假消息传播

2020-04-07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近日,因用户轻信“5G网络传播新冠病毒”谣言,英国超 20 个手机电信基站遭纵火烧毁。为了遏制假消息传播,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表示,将下架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因这些视频包含未经证实医学内容,为此不予传播。

目前,新冠病毒主要传播途径被认为是经呼吸道飞沫和接触传播,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长时间暴露于高浓度气溶胶情况下存在经气溶胶传播的可能。

对于5G传播新冠病毒的说法,移动运营商反驳称这“毫无根据”,5G技术不会对人类健康构成任何威胁,而且运营商表示,被烧毁的基站中,几乎都是3G和4G基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YouTube将推出生成式AI功能“Dream Screen”

    YouTube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创作者的新产品和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DreamScreen”针对短视频平台“短片”。这一功能的推出旨在帮助创作者更轻松地创作精彩的短视频,以应对TikTok和InstagramReels等竞争对手。这个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平台的一些市场上处于测试阶段,提供了精确编辑、剪辑、自动字幕等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YouTube 正在全力发展人工智能:为创作者推出一系列 AI 驱动的新工具

    在YouTube平台上,将有更多内容部分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创作。该视频平台在周四的年度YouTube创作活动上宣布了几个新的AI工具支持创作者。YouTube还推出了一个名为YouTubeCreate的新应用程序,以方便创作者制作Shorts。

  • GitHub前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系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中国科学院提出「思维传播」框架 让大模型能够像人类一样类比思考

    中国科学院与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提出了一种名为「思维传播」的全新框架,旨在提升大型神经网络模型的推理能力,使其能够更像人类一样进行类比思考。这个框架的灵感源自人类认知,即人们在面对新问题时常常将其与已经解决的类似问题进行比较,以推导出解决策略。「思维传播」为改进模型的推理能力指明了新方向,有望使大型语言模型更接近人类的推理方式。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